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嬌嬌(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嬌嬌(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升五年級又分班了,報名時,我仔細查看了粘在教室門口的名單,我被分在五(7)班,以前四(4)班的老同學又被拆散了,只留下了好朋友陶奕純和王艷秋,其餘的都是以前四年級各個班的同學湊合起來的,總共49位同學,乖乖!比以前足足多了13位呢!值得慶幸的是教語文和教數學的還是以前四(4)班的黃老師和韓老師。

  “開學啦!開學啦!”9月1日那天,我邊喊邊走進我們五(7)班的教室。這時班主任黃老師走了進來,讓我坐在第二組第一排,和我同桌的是一位蠻漂亮的女生,我笑着看了看她,只見她也正在朝我笑呢,笑得還蠻甜的呢!我湊過去,看了看她語文書上的署名,說:“哦!你就是那個叫*夢嬌的,是以前四(1)班的吧!”我之所以一下子就能知道她原來所屬的班級,是因為四年級時我經常要到黃老師的辦公室去,曾聽教四(1)班的朱老師不止一次地提到*夢嬌這個名字,說她上課怎麼怎麼走神,有時還會在課堂上莫名其妙地傻笑,總愛想入非非之類的話。她微微笑地說:“哦!我的小名叫嬌嬌,你就叫我嬌嬌吧!”初次見面雖然她顯得很友好,但由於以前的壞印象作祟,我總覺得碰上這麼一個同桌不是個好兆頭。

  有一天中午,我和她吃完了飯一起走出了食堂,我一邊哼着《super star》,一邊和她閑聊着,我聊得很投入,可以說是談笑風生,可聊着聊着,我發覺聽眾嬌嬌不見了,我掃視了整個二樓,沒有她的人影,這麼短的時間她不可能走得太遠,這邊正好有個樓梯,莫非她上了三樓?可三樓是六年級呀,我們五年級在二樓,她去幹嗎?我一邊疑惑地想着,一邊上了樓梯。乖乖!她正愣愣地站在那兒獃獃地看着兩個六年級男生玩紙牌呢!怪!怪!她一個女孩子難道竟也喜歡這隻有男孩子才玩的無聊的遊戲嗎?我便跑上前去說:“嬌嬌,你怎麼了?你該不會是走火入魔了吧?”她居然沒有緩過神來,還在喃喃地說:“這個男生真帥呀!”我順着她看的方向望去,玩紙牌的兩個男生中確實有一個男生長得高大了一點,至於帥嘛,還談不上呢!我說:“嗯!原來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還以為你喜歡那牌呢!那男生不過是一般般嘛,就把你給迷了,你這人真怪!”我邊說邊不屑一顧地甩了甩辮子,搖了搖頭。這麼一甩不要緊,竟把這個古怪的嬌嬌的注意力吸引到我的小辮子上來了,她轉而目不轉睛地注視起我來了,我被她看得莫名奇妙,生氣地說:“你幹嘛?”她露出一臉羨慕的表情說:“你的頭髮咋這麼順滑?哦,一定是去理髮店燙過了吧!”天哪!這莫大的冤枉,我怒氣沖沖,幾乎是暴跳如雷地說:“放屁!我是天生的,小學生燙什麼發?神經病!”隨即我怏怏地離開了怪裡怪氣的嬌嬌獨自向教室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嬌嬌(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嬌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