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門可是飽經風霜啊!為我們看守東西。但卻被我們弄的遍體鱗傷。

  門的第一次遇難

  剛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學校。本以為這一天會跟往常一樣平平常常,沒想到……我們班的同學太頑皮了,才剛來到這個班,就橫題一腳。“轟隆”門破啦,頓時傳來了如雷罐兒的掌聲(有什麼值得慶祝的?)還有人大聲說“呦喂,你完啦”聞訊趕來的老師,原先柔和的臉,一下成了嚴肅的。把他們訴斥了一頓之後,這見事就這麼過去了,老師請來的修理的人把門修好了。這次比上次的門多釘了幾快板。

  門的第二次遇難

  我懷疑大家是不是在假期里玩“野”了,這次把時間定在第二個學期的開學。第二個學期來到了,正當大家在談自己寒假都幹了什麼的時候。第一個學期開學的時候的慘劇又上演了。瞧!那個把門踢破了的同學,那是什麼樣。坐在位置上傻笑。(完了他受大刺激啦)。這次老師也沒怎麼說,一份檢討書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次老師弄了塊鐵釘在門上。這回不會被踢破了吧!!我心想。

  門的第三次遇難

  快畢業了,同學們也開始放肆起來了。鐵門,都被他們那隻神奇的腳給踢破了,這次老師可不像上兩次那麼草草了事。把我們大訓了一頓。晚上的作業,也就多多了。“哎~門為你們做貢獻,你居然還這麼對待它,真是不懂得知恩圖報。反而還那麼踢它。”我不禁說。今天晚上還要補習啊,做作業還肯定要到10點。完啦~都是那些同學,連累無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