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星光燦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星光燦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深藍色的夜空如此神秘,如此深奧,星星裝扮着它的神秘,星光閃爍。 

  今夜我在家門口搭了一個小凳子,仰望夜空,我發現了一件事,啊!今夜的月亮特別的圓,星星特別的亮,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想起了張衡數星星,我也數起了星星:一顆、兩顆......細細一想,應該是全世界每一個人,代表一顆星星。光中國人就有13億人,可想而之有多少顆星星。 

  星星布滿夜空,向我眨着眼睛,烏雲似乎知道月亮姐姐、星星妹妹要出來,都知趣的藏了起來。忽然天空中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許下一個心愿,願我能考上大學;願全世界各國人民和睦相處、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今夜,星光燦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星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