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星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星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自家窗台上,看喧鬧的城市漸漸沉寂,看唯美的夜色織上天空,繁星閃爍,如同藍布上星星點點的白花。夜空下的萬州,是燈的主宰,是光的海洋。是那麼的燦爛,是那麼的耀眼,像金色的吊墜,似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金星,如同光的瀑布直瀉而下。燈火輝煌,無可挑剔。你看啊!夜光下的車燈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你追我趕,好不自在!排排整齊的路燈向我們敬禮,大橋的輪廓上鑲嵌着一排排金色的寶石,映透在江面上,映透在我的心中。這令人陶醉的夜色彷彿在空氣中流動,流進我們的眼睛,流進我們的心胸。正是這令人憧憬的夜景,為我的心中留了一畝三分田,在我的心裡靜靜的發芽,長大。逐日擴大起來,膨大起來。

  萬州最美的夜景,還要數在節日期間的燈火了。

  城市環保戰士整齊地排在柏油路旁,他們也好像要過節似的,套上了五彩繽紛的綵衣,歡笑着,和人們一起灑下歡樂。好像是一幅姿態萬千的立體圖畫——人們放鞭炮,舞燈花,唱戲,演小品,說相聲……火鍋還在騰騰地冒着熱氣,鞭炮還在人們手中炸響,煙花好像在空中吶喊:“節日快樂!”人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滿足的笑,發自內心的笑。這令人沸騰的五彩的燈火,是節日的象徵,是萬州的象徵,是傳統的象徵。

  願萬州的夜景越發閃耀,越發迷人,也願它能讓炎黃子孫記住中華的傳統,記住每天晚上那令人陶醉的別樣“星光”!

  六年級:就愛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別樣“星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