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郵車上醉醺醺的郵差駛着馬車, 把信送向各家各戶,當他送到最後一封信時,上面寫着“鄉下爺爺收康司坦丁.瑪卡里奇”,他是個稱職的郵差,一心一定要送出這封信。在多方面的找尋下,他終於找到了“康斯坦丁.瑪卡里奇”,高興地把信交給了他…… 

  當爺爺在信里看到凡卡那非人的生活之後,流下了淚,“叭嗒,叭嗒”……淚珠浸濕了信紙,爺爺下了決心,一定要把凡卡接回來;而此時的凡卡也在莫斯科等着爺爺去接他,一切是那麼美好…… 

  在爺爺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接回了凡卡,凡卡也高聲呼喊:“我終於回來啦!我終於回來啦!”爺爺抽着煙,在一旁慈祥地笑着,看着小小的凡卡歡躍…… 

  在以後的日子裡,凡卡變得很開朗,他忘了以前的痛,樂觀的生活着。他經常給爺爺搓煙葉,給爺爺點煙,他還去給管家擦皮鞋,擦得特別亮,管家還直誇他能幹呢!他還去給菲吉卡放羊,把菲吉卡的羊放得特別肥……凡卡給村上人幹了好多活兒,他特別懂事。 

  …… 

  又一個聖誕節到來了,凡卡也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他和爺爺上山去砍聖誕樹,爺孫倆兒依然在一起逗樂,他們把聖誕樹裝飾的漂漂亮亮的,在最頂上放了一顆星……爺爺拿出了上一年給凡卡摘的金胡桃,凡卡頓時熱淚盈眶,一下抱住了爺爺…… 

  風,拍打着窗子,好像也在默默地祈禱着……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