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凡卡,該醒醒了,起來幹活啦!”老闆喊着。凡卡被那叫喊聲中從甜蜜的夢中叫醒了,凡卡揉揉可以忪惺的睡眼,嘴角還露出一絲微笑,肯定是還沒從美妙的夢中恍過神來呢!只見老闆揪着凡卡的耳朵,說:“快起來給夥計送菜了。” 

  “是!”凡卡雖然忍着痛去幹活,可心裡卻萬分歡喜,他盼望着爺爺早日收到那封信,帶凡卡離開這個可怕又陌生的城市。凡卡懷着開心的心情把菜送到夥計那裡。 

  不知不覺已經到中午了,凡卡正在池塘里捉小青魚呢!是啊,凡卡的童年是那麼地凄慘啊,他多麼希望自己就是那條小青魚啊!自由自在,快樂地生活。那是多麼幸福呀!真渴望可以再次回到爺爺的身邊,就在這時,從凡卡身後躥出幾個他的朋友來,一把把他推下了水,他們笑得前仰後合,而凡卡呢?吐了吐口裡的水,沖了個涼,心裡卻還是很痛快。 

  夜裡,凡卡又去給老闆搖他們的小崽子去了。可憐的小凡卡啊!一邊唱着搖籃曲,一邊想着爺爺收到信息時情景,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樂,不知不覺,凡卡就睡著了。老闆看凡卡睡著了。揪着他的頭髮,把他拖到院子里,拿起皮帶狠狠地抽了他一頓。 

  可憐的凡卡啊!早晨吃一小塊麵包,午飯只是一碗粥,晚上呢?又是一小塊麵包,他由原來的過道睡到了草房裡,俄國沙皇時期的生活是多麼的悲慘啊! 

  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還沒見爺爺回信,凡卡失望極了! 

  凡卡在挨打挨罵的生活中又度過了四個月。凡卡由思念中的等待變成了傷心。 

  凡卡就在想:爺爺為什麼總不回信呢?是不是出事了?不是因為什麼事而耽誤了呢?爺爺,快來接我回家吧!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結果呢?凡卡那封寶貴的信爺爺一直沒有收到。他就在等待中度過了自己的一生。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