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故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獃獃地望着手機,努力的尋找剛才一閃而過的靈感,它好像再也不會出來了。

  無奈,我只好構思另外一個故事,是屬於我的故事。我拿起一本本子,悠哉地練着字,忽然,我的腦海中冒出一個靈感。我用最快的速度將它記在本子上,對着它笑了笑,用手機敲打起了屬於我的故事。

  那是一個奇幻的故事,一位少女的故事,她在我的筆下並沒有活起來,而是乾巴巴的,不像我以前看的那些小說,一位位主人公躍然紙上,也許是因為我的文筆稚嫩。

  我一氣之下刪掉了它,來到白雲飄飄網寫起了作文,我竟寫得如魚得水,順順溜溜。我想了想原因,是我天生不會寫小說呢,還是我天生就是寫作文的料呢?

  ……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