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狗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狗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養了一隻蝴蝶犬,棕色的,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萬分的愛惜。 

  要說這隻狗的某個特點,我只能回答你一個字:“懶!”它呀,真是應了一句話:吃和睡兩部曲。瞧,它又無精打采地待在他溫馨的狗窩裡,我一拿來狗糧,它馬上就提起了百萬分的精神,端端正正地坐在地上,等待我給它“發糧”,和剛才的“懶相”對比,那可是截然不同的! 

  吃完了“飯”,我本來想訓練他一下的,可是它那懶勁兒又來了,自己一溜煙兒跑進了狗窩,怎麼叫它都不出來。我只能強行把它從狗窩裡給拉了出來,可哪知我一放下它,它便快速地跑回狗窩,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我本以為它呆在狗窩裡能和我玩或者自己玩的,可是,它卻“呼呼大睡”起來,真拿它沒辦法。如果把它從美妙的夢中拉醒過來,它便會“大發雷霆”,對着我“汪汪”地大叫,那樣子太可怕了! 

  這就是我那不一般的寵物,那隻整天只知道吃和睡的“非常狗狗”!

您正在瀏覽: 非常狗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