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力量

  晉中市和順縣東關小學

  六(1)班 李衍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已經數不清了。其中,媽媽付給我的愛最多最多。

  往事歷歷在目,媽媽的愛洋溢在我的心中,在我的眼中,她就像七十二變的孫悟空一樣,說變就變。

  假日里,她搖身一變,成了和我玩耍的小夥伴:春天放風箏、爬山,夏天游泳、戲水,秋天撿落葉、摘小果子,冬天堆雪人、打雪仗。徜徉在大自然中,放飛心情。我們是多麼幸福的母女啊!

  學習上,你又變成了嚴厲的老師。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脾氣大得很,暴躁起來,如一頭瘋狂的雄獅。一次,因為一個字老是寫不好,氣的一下子把文具盒就摔在了地上。當時,爸爸的臉色雖然難看的要命,但是你卻一點也沒有訓我,而是和我一起靜下心來,和我一起寫字。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又變成啦啦隊隊員,為我鼓勵加油,幫我一起樹立戰勝的信心。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女孩,最怕上台演講或下水游泳。但你為了讓我把膽子變大,你就讓我去學習游泳。當時我就是不肯去,就和你、爸爸吵了起來。但你們沒有和我吵,而是心平氣和的跟我說:“孩子,你一定要去,要把你的膽子放大,要不然,你講來混上社會,人們就會瞧不起你。”那時,你就會感覺到自己很渺小,也覺得丟失了臉面,下不來台。我聽完你的話后,就鼓足勇氣去學習游泳。當時,1米高的高台我都不敢下去,看着比我小的同學都敢,我不禁想起了你和我所說的一句話;只有經過暴雨才能見到彩虹!我便下去了。

  媽媽,我在你的支持下,幫助下,力量下,我堅持了你的選擇,媽媽你付給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母女關係永遠不會改變。

  指導教師:黃衛珍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