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愛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無數的人都給予了我關愛。有父母無私的愛,有老師嚴厲的愛,有陌生人熱心的愛|……但是,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陌生人熱心的愛。 

  有一天早晨,我冒雨踩着坑坑窪窪的泥水去上學。我正小心地挑着沒水的地方艱難地走着……“孩子,上我的車吧,我順便捎着你。”一個陌生的、親切的聲音響在我的耳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騎着三輪車的叔叔,車上坐着一位身穿校服的小男孩,我毫不猶豫地上了車,說了聲“謝謝叔叔”,他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他把我和小男孩送到了學校門口。我剛想再次感謝他,可是他匆匆忙忙地騎車走了,背影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野里。給予我關愛的不僅僅是這位叔叔,還有一位阿姨也讓我終生難忘。 

  在我7歲的那一年,無情的車禍使我的右腿骨折,我被送進了醫院。事情的突然發生使媽媽慌了手腳,到了醫院才發現身上一分錢也沒帶。這時一位在醫院就醫的、好心的、素不相識的阿姨,幫着媽媽背着我,在醫院裡跑前跑后,並且為我墊付了拍片檢查的費用。在醫生拍片檢查的期間,讓我感受到了刻骨銘心的疼痛,但阿姨的愛心和關心,將我的痛沖淡了…… 

  誰說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父愛、母愛,陌生人的愛又何嘗不偉大呢?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