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偉大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偉大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是我十二歲生日,媽媽爸爸都說要給我好好慶祝慶祝呢! 

  放學了,一進家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哦!原來是爸爸做了一頓豐盛的飯菜為我慶祝生日。媽媽也說要給我買一個大大的蛋糕。 

 “噹噹當”牆上的掛鐘已到了8點,媽媽怎麽還不回來?突然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來,原來是媽媽打來的,爸爸急忙去接電話了。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平淡的說:“吃飯吧,你媽媽加班回不來了!”媽媽說話一點也不算話,說回來給我給過生日的,媽媽媽媽你快回來吧!我悶悶不樂的吃完了飯,然後回到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想着就睡著了,不知到了什麽時候突然有人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我猛然睜開眼睛,是媽媽。她用疲憊的雙眼看着我,說:”小雅,媽媽遲到了,你不生氣吧!生日快樂!”望着媽媽疲憊的雙眼,鼻子一酸淚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我一下子抱住媽媽大聲說:“我不生氣,不生氣,這是我過的最快樂的生日了!”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是長久的,愛是美好的,愛也是微妙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份偉大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