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和她(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時,貞德的對頭人,同時也是阿都兩父女的對頭人——另一個怪盜出現了,只不過他是一個俊男,叫做凌峰。凌峰在收集惡魔時總是用一塊布蒙住自己的下半臉,使人看不清他的真面目。他也是專門收復惡魔的,只不過貞德專門將惡魔消滅,而凌峰則是專門收集惡魔的,他們倆的工作其實沒什麼區別,但不知為何貞德特別不喜歡凌峰。 

  凌峰站在屋頂上,看着警探們追捕着靈活的貞德。 

  貞德輕鬆地逃過了警探們的追捕,來到了演唱會場。儘管貞德覺得這次有些太容易了,有點不對勁,但她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有儘快將惡魔封印,才能有效地防止惡魔侵蝕人們的靈魂。 

  貞德拿起封印惡魔的釘子,正準備封印惡魔,卻一眼看見了站在遠處的凌峰。“哈,貞德,你被捕了!”阿都父女和警探們守住了演唱會的唯一出口。貞德用一個粘粘球粘住門頂,飛出了會場,站在空地上。因為貞德知道,不可以在這個時候封印惡魔,否則的話,自己就會被抓住,所以自己必須先逃脫。 

  貞德逃脫了警探們的追捕,在屋頂上靈活的跳動,來到了演唱會場的窗前。她拿出釘子,“惡魔,消失吧!!!!”說完就把釘子扔向那個吉他。“啊!”惡魔痛喊一聲,變成了一個棋子,被貞德抓住了。此時,凌峰早已不知蹤影。 

  第二天。 

  阿冰剛剛回到學校,就被阿都大炮似的轟炸:“阿冰,真是氣死我了,昨天居然讓那個可惡的貞德逃脫掉!!!”“算了,阿都,你下次把她抓住不就行了嘛!”“你說得對,我下次一定要抓住貞德!” 

  上課了。 

  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我們班上課,他是我們班的新同學,請你進來!”大家掌聲歡迎。阿冰卻對新同學毫無興趣。 

  “他的名字叫做一鳴!”大家再一次掌聲歡迎。 

  阿冰緩緩地抬起頭,臉上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一鳴卻早已看見了坐在教室中間的阿冰,朝阿冰展開了笑臉。“哇,這個新同學好帥啊!”“你看,他又帥又高!”坐在阿冰前面的阿都則早已羞紅了臉——她以為一鳴是朝她笑(實際上是朝阿冰笑)。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