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最近身體好嗎?忙不忙啊?自從上了六年級,功課負擔重了許多,學習壓力也增多了。在前二年裡,我感覺,我從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慢慢地不給您添麻煩了。您覺得呢? 

  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着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着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 

  每一次我們犯了錯誤,您都不用尖酸刻薄的話語來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些同學在馬路上騎飛車,您知道了,並沒有在教室里當眾罵我們,而是在下課之後,把我們這群讓你操心的人叫到了辦公室,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騎飛車很不安全,如果出事了,許多人將為我們擔心……”事後,你把我們的車鑰匙全部給沒收了,我們悔恨不已,決定以後堅決不騎飛車。您看着我們一副痛改前非的樣子,露出了會心的微笑。也真不知道您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我們放學時,你把我們都叫過來了,先把我們的車鑰匙還給我們,然後在對我們說:“這次諒你們是初犯,就先饒了你們,如果下次在敢騎飛車,別怪我無情!我們聽了,連連點頭。 

  老師,您的熱情像太陽;您的教誨像春雨,潤物細無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關愛我們,如同關愛自己的兒女。我真想對你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您全心全意對我們好,用心愛學生,學生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俗話說的好:“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您對我們的教誨將使我們終身受益!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 

  2009年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