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 

  在於您相處的短暫的一年內,您用真情,打動了我,讓我從而深深地愛上了語文! 

  你那一雙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一個翹翹的鼻子,那一張說起話來頭頭是道的巧嘴和那一副金邊的眼鏡,那一張飽經風霜的布滿皺紋的面孔,讓我對您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 

  踏清晨,伴斜陽,風風雨雨又何妨,畫藍圖,育太陽,一個春秋桃李香,根根粉筆寫青春,青春無悔放光芒,驀然回首,已沒滄桑,卻添棟樑!這就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師中的一個--李老師。您那身樸素的衣裝,映射出您品德的高尚;您對我們一次次親切的教誨,擦去了我們心中的迷茫。一方三尺寬的講台,就是您對畢生的希望……你把全部的幸福都寄託到了我們的身上,我們將要送您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我們的優異成績! 

  在我失敗時,您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成功時,給予我更大的鼓勵,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在我犯錯時,您總讓我從錯誤走向正確,給我人生的正確燈光照亮;在我灰心時,您讓我找回了自信…… 

  是您把一個個愚昧無知的小頑童,變成了一個個成績優異的文學者。今天我以您而驕傲,將來您以我而自豪…… 

  春天,您播種希望給大地;夏天,您像一縷清風;秋天,您收穫豐碩慰問大地;冬天,您如一團火炬。在您的人生字典里,永遠沒有“自己”,永遠沒有“休息”,而只有“奉獻”,只有教育工作者的“天職”………… 

  難怪人們稱您為蠟燭;那怪人們與您為春蠶;難怪人們尊您為先生;難怪人們頌您為塑造靈魂的工程師! 

  祝您 

  工作順利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的桃李之一:柳樹 

  2010年7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