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將要邁進初中的大門。感謝五年來您對我的淳淳教導。 

  在這五年中,您如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水來滋潤我們的心田;您如一支蠟燭,用生命之光來照亮我們人生的路途。 

  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活里,我沒有少讓您操心。我有一個缺點,上課時總不愛舉手發言,不像其他同學那樣積極回答問題。不是因為不會,而是因為不敢,我害怕回答錯了,會被同學們恥笑,會被您批評。您或許早已發現了我的這一缺點,沒少給我鼓勵。上課時您經常提問我,我回答對了,您向我投讚賞的目光;即使回答錯了,您也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眼神,讓我發現了回答問題並不是那麼可怕。但是,當您再提出問題時,我心裡又是萬分緊張,總是舉不起這不爭氣的手。不過請您放心,從今天開始,我一定會努力改正這個缺點的,我會讓您在這最後的一個月里,看到一個不再害怕,能夠積極回答問題的我! 

  有一個彩虹,是天下最美里的彩虹,它從不出現在雨後,更不出現在天空,它始終在我的心中,這個彩虹就是您——敬愛的李老師。您的出現使我的人生的道路充滿溫暖和光明,可能我不是您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您一定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您對我的恩惠,我將牢記在心。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天下! 

  2009年5月29日 

  您的學生——金一鳴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