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 

  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洒洒,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着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着母親。不管走向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 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看那枝頭綻開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澆灌。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付出的心血!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翻開影集面對發黃的照片一張張可愛的面孔浮現在眼前誰能忘記那輝煌的童年。是您指引我們創造出那不朽的畫面。獎牌是證人,證書是法官。但那最令人難忘的是生活的畫面。可還記得手提掃帚肩背暖壺冒充記者的您,風花雪夜中您給我們講大紅舌頭的故事。. 是您領我們看展覽,學創作,開闊視野,豐富知識,使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童年。漸漸地我們都已長大成年,可最難忘的還是那輝煌的童年,有一天我來找您說要繼續我們的畫面,您依然孜孜不倦,您使我對那麻木不仁的石膏像感興趣,是您使我對那纏人的線條控制自如,漸漸的我發現我已離不開畫畫,是您引導我選擇了它。 恩師難忘! 

  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是傳說。智慧與正義的化身,完美的結合,改變社會風氣。老師對我的恩德更是仿如日月江河,真是光芒萬丈,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永遠活在我們的心尖! 我為有你這樣一個盡職盡責,時刻為學生着想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曾經您批評我,教育我,我都沒有話說。但是今天,臨別離之時,我想講出我的理想——我想當一隻雄鷹,從此不受羽燕的欺凌,我想當一隻羽燕,能夠橫掠大海天際,我想當一葉蘆葦,可以愉快地和風調情——但是,我更想上師範學院,在校時調戲老師,畢業后欺凌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