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度過了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過了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穿過迎賓廣場,在北面的歡樂橋上,我撇了撇嘴,想:“歡樂橋!一點也不歡樂。”表哥表姐正在想怎麽逗我開心。忽然看見高高在上的百步雲梯,表哥說;“我跟你比賽,看誰先到百步雲梯百步雲梯跟‘園園’打招呼。”“你高二了,我跟你比,就像兔子跟烏龜比賽!”“我讓你一百米遠。”我滿意地回答:“好,預備,開始!” 

  我竭盡全力地飛奔。到雲梯時,腳都快軟了。上到百步雲梯的頂峰,跟“園園”玩了起來。我的心情瞬間好轉。 

  走進繽紛的花卉世界,我呆了。眼花繚亂,目不轉睛地看着那美麗的吸引人的花。媽媽、妹妹、表姐、姑媽也都呆了。多美麗的花,一朵朵,一枝枝,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映翠、鳴翠、攬翠、匯翠四個人工湖碧波蕩漾,岸邊樹木蔥蘢,青翠欲滴。真想一個勁跳下,游個痛快。 

  踏過薈翠園、鳴翠園、千香園、萬綠園、聽香苑,來到南苑。午餐開動,餅乾、飲料、麵包、薯片通通吃清光。之後,又兜了一圈。 

  走出園博園,我依然戀戀不捨。在園博園度過了一天,我得到收穫,我的心情也得到了收穫。

您正在瀏覽: 度過了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過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