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喜歡一個人感傷,孤獨的在星空下凝視着神秘莫測的天空靜靜的發獃,或者仰望着那些閃爍的群星展開無限的幻想,可是…… 

  虛度年華的日子太多了,一眨眼,時間竟然都流逝了,意想不到的快,我想起那句話“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說的很有幾分道理。 

  一場有歡樂,有痛苦,有悲傷,有歡笑……的夢醒了,終於醒了,可是已經晚了,醒來以後才發現許多事情的內幕。 

  我終於學會理解,也終於能理解她了,可是,有已經晚了,夢醒的太晚了,太遲了……以前,我還不能理解她,比如有時我喊她,她連反應都沒有一下,比如我和別人在一起時,她有時會跟別人說話,把我擱在一邊當電燈泡(不過現在不會了),比如走路總是走那麼快,比如……還有很多不是很大的細節,但是我比較敏感,特別的注意的一些細節,總是在背後嘟噥着不滿,哪裡哪裡不對等等之類的小事情。 

  很多時候,我總是喜歡刁難他,甚至欺負他,總是把他搞的手足無措,他總是無奈的笑笑,還記得那次我們班推選一名新三好候選人是我,他知道以後還問我們班的一名同學是不是那個瘋瘋顛顛的那個,我們班同學說是的,他竟然說:“你們班怎麼選她呀!”說著,還一邊搖頭,結果最後我還把他們班的學生給擠下去了,切——但是現在我也能理解了,我本來就有點瘋,唉……我想起那句歌詞“是不是我的壞脾氣,永遠的任性,會給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懼,我想我也許太依賴,讓你受傷害,其實你早就想要離開”這句歌詞用在他和她身上都蠻合適的…… 

  雖然是懂了,是可以理解了,但是也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反正這些話我都說出去了,也都無法收回,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往往都是我深愛的人,可是也沒有辦法,那些無法挽回的殘局,只能等着時間的推移來收拾,時間能使人遺忘,也只能這樣好了,除了這些,我也無能為力,畢竟給別人的身上留下一道疤痕,被刺的對方心裡總有陰影,這一點我是可以體會到的,也體會的很深,因為我曾經就被這樣或那樣的老師刺痛過,不是一般的痛……那次事情是我終生難忘的,因為它給我的記憶太深刻了,我不知為了那件事哭了多少次,可是我不記恨誰,因為這種事情也是沒有辦法的…… 

  三月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七月的雨,毫無恐懼地下着,正如三月的痛,輕而長,七月的痛,短而猛,這是無法衡量的。 

  誰也不能挽留時間匆匆流逝的步伐,可是時間竟走的那麼快,那麼快,讓受傷的人那麼痛,那麼痛……  

  才發現就連文字也無法準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我真希望面前能出現以前在跆拳道館那裡訓練踢腿的那個很重的訓練器,真想對着那個東西打幾拳,踢幾腳,發泄一下心中的鬱悶…… 

  人世間為什麼有那麼多悲歡離合,尤其是“離”,為什麼?難道不知道那樣很痛苦嗎?很痛苦的滋味…… 

  七月的風猛然刮到我身上,我打了個寒戰,眼前的路多麼凄涼,多麼孤獨呀,多麼枯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抬頭仰望藍天,潮濕的記憶里有你,明天我們也要一起,尋找更高更遠的夢…… 

  離別的痛楚,每個人都應該會體會到,嘗盡人生酸甜苦辣,才能尋找真正的自我,可是那需要足夠的勇氣,足夠的勇氣呀!可是,我沒有勇氣走下去,整天沉浸在失去的痛苦。可是,捨不得也無法改變現實,我沒有辦法啊…… 

  人生到底是什麼?是痛苦?是歡樂?如果我還有一次機會,我應該選擇做什麼?這個問題太複雜,還要再做人嗎?不知道。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花兒開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走了,有再來的時候;葉子落了,有再綠的時候……可是,與美麗擦肩而過了,還會重來嗎?

您正在瀏覽: 過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