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小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小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拉得長長的臉可以熏黑一片天空. 

一張笑得揚起的上翹的嘴角可以照亮一片天空.  

  ----------題記

  開心ing......

  天空很晴朗,我微笑着走進校園,即將離別的校園啊,願我能將一個微笑作為送給你的離別禮物,不論成績如何,好也罷,差也罷. 或許一切只因我的這顆平常心吧,老天給了我一個驚喜.我的成績史中最好的一次是全區第4,是競賽的時候,而這次我竟然破天荒地考了全區第2,自然,高興之情溢於言表,同學們很羨慕地誇獎我,感覺好極了! 天空上的雲在笑,天空上的太陽在笑,天空上的小鳥在笑,地上的我也在笑.

  一切已成過去.....

  考好也罷,考差也罷,現在不代表永遠. 

"嚓"我一下子把手中的成績單撕碎. 

"揚子,你傻拉,考這麼好還....要我早把成績單供起來了.,搞不懂哎...." 

"暈啊!如今還有這麼樣的女生......" 他們怎麼說就怎麼說吧,總之一切已成過去,不代表永遠,這樣我才能繼續進步.

  一切不以成敗論英雄,即使成功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況且我還有前面的第一,就讓一切過去吧,而我只要開心過,就好,這也足以讓我度過一個快樂假期!

  希望我的快樂能感染每個人,希望小荷的成功者,失敗者,都能快樂一夏!

  PS: 在此,我特別感謝雨泉葉子姐姐,是她教我怎樣弄彩字的,希望她可以快樂,幸福. 要知道,幫助別人的人或許會忘記,可受幫助的會記一輩子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小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