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更關心我的是媽媽:餓了,媽媽給我可口的飯菜;冷了,媽媽給我溫暖的毛衣;熱了,媽媽給我又扇來陣陣涼風。可一件事,使我了解到父愛的偉大。

  三年紀第一學期,我的英語成績不理想,爸爸便給我買來了書,每天晚上回家后就教我英語。從單詞到音標,只要我發音不準確,他都會不厭其煩給我做示範,直到我正確為止。日復一日,很快,我的英語成績明顯提高了。

  暑假裡,爸爸被調到一個分公司去。因為路遠,每天很早就要去公司上班,回來也很晚,而且工作量還大大地增加了。但爸爸仍不放鬆我的學習,每天一回來,連飯也顧不上吃,就教我。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落,他不在乎;講得口乾舌燥,他不在乎;累得筋疲力盡,他也不在乎。為了我他什麼都願意。

  半夜,我醒來上廁所。發現爸爸正“沙沙”地寫着什麼。他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四周都是黑眼圈。衣服像水裡撈出來的,濕透了。幾根頭髮也變白了。這都是為了教我英語才造成的。我忍住淚水,回到了床上。

  爸爸的背影又浮現在我眼前,我心頭一暖,原來父愛也是這麼偉大和無私。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