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力之花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之花①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魔力之花 

  A  魔法師小優的預言 

  “到了嗎?”若曦小心翼翼的睜開眼睛。 

  “到了,小曦。”媽媽望着若曦說。 

  這一切是那麼美!大片大片的茉莉花盛開着,芳香怡人。“媽媽,這……就是傳說的赫爾鎮么?”若曦指着周圍。 

  “是啊,這就是魔法師居住的赫爾鎮。”媽媽淡淡地說。 

  “難道我是……魔法……師?”若曦惶恐地問道。 

  “是啊,你就是莎蘭女巫的傳人——喬若曦。”媽媽放眼周圍。 

  “噢……”若曦一邊說,一邊指着開得正艷的茉莉花:“那麼,這些花為什麼會盛開在魔法城鎮呢?” 

  “因為這些茉莉花在魔法師居住的城鎮會充滿着魔力,我們魔法師又稱它魔力之花。”媽媽那雙憂傷的眼睛望着茉莉花,“走,我們去戈薇莎蘭魔法學院。” 

  “媽媽,難道你千里迢迢的趕去接我,就是為了讓我在戈薇莎蘭魔法學院學習嗎?”若曦看着媽媽。 

  “是啊,因為你是莎蘭女巫的傳人啊!”媽媽遙望着遠方。 

   戈薇莎蘭魔法學院坐落在赫爾鎮最西邊。媽媽和若曦一起去了魔法年級中心。年級中心的一位最老的教授看到了若曦,打量了一番,然後說:“你是莎蘭女巫的傳人嗎?”若曦撲閃着眼睛,說:“是。”教授接著說:“怪不得手背上會有茉莉花的封印……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媽媽替若曦作了回答:“她叫喬若曦。”“我叫雷默。”教授說,“你去一年級中心報道吧。” 

   若曦對媽媽大聲說:“媽媽,你不要和我一起去報道啦!”媽媽瞪大了眼睛,變得像小姑娘一樣調皮:“不行!不……呃,好吧!”媽媽又變得溫柔了:“好,快去快回。”若曦忍不住偷笑了幾聲。“怎麼啦?快去吧!”媽媽拍了拍若曦的手,若曦笑着說:“好好好!” 

  一年級中心寬敞極了,一年級的學生都穿着魔法袍走來走去。突然,一個人拍了拍若曦的肩膀,若曦回過頭。 

  “你是……誰?”若曦結結巴巴地說。 

  “我是魔法一年級的老師,怎麼啦,有事嗎?”那個人笑着說。 

  若曦不知道怎樣回答才好,忙說:“有事……我是來……報道的……” 

  “我叫楊小優,你就叫我小優吧!”老師噘着小嘴。 

  “呃,我叫若曦。”若曦說。 

  “哦……哎,你是莎蘭的傳人?”小優瞪大了眼睛。 

  “是。”若曦終於回答了一句乾淨利落的話。 

  “我找的就是你!曉曦!”小優高興極了,“雷默教授讓我找一位去地球探險的人,我終於找到啦!” 

  “我?地球探險?”若曦不明白。 

  “對!”小優興高采烈,“上個月,我斗膽向雷默教授說,赫爾鎮有危險,雷默教授說讓我找兩位何時合適的人選去探險,我一直沒有找到,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一位!太棒啦!” 

  “哦?”若曦有點懷疑。 

  “是真的!”小優使勁點頭,“好啦好啦!你快去休息,明天還要上課哪,快走吧!”小優努努嘴。 

  若曦點點頭。她一邊走一邊想:小優的預言是真的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力之花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之花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