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以前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以前的歌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散了,但那一曲曲刻骨銘心的歌,永久在我的心中回蕩…… 

  ---題記 

  《小酒窩》 

  這首歌,那時全班都喜歡吧!當楊雨欣在活動課上推三阻四地說不唱時,但還是經不住我們主持人的嘮叨,最終還是放開了她的歌喉。"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聽着聽着,同學們的臉都為這動人的旋律泛出了一點紅暈,最終都形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小酒窩。現在也不要忘記,每時每刻都要掛兩個小酒窩哦! 

  《天下》 

  這首歌是張傑的,那時我們班好多人都崇拜張傑。當我們班的楊傑說要唱天下時,竟引來了全場轟動,台下一片歡呼聲,就是這首歌,成為了全場最亮眼的節目。一首天下,使周圍的氣氛活躍了起來,天地都跟着旋轉,似乎天下都是我們的了。"一生有愛何具風飛沙,悲白髮留不住繁華……””至今還沒忘掉這首歌的旋律和當時激動的心情。 

  《光榮》 

  當我們聽着BOBO的光榮時,很想哭,這是畢業的聯歡會上楊傑把他獻給老師的。"當你為了我,把手掌拍痛””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在我們身上付出了很多心血,班上沒有一個同學對她沒有感情的。"感謝你給我的光榮,這個少年曾經多普通……””我們班剛剛組建時,成績總是年級倒數第一,但最終的畢業考試,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們班考的異常的好!在平時,我們齊心協力,為班級爭奪了許多榮譽,還記得那次我的作文被發表,整個六年級只有我一個人,還有彭瀝那次作文也獲了獎,並且也是獨一無二的,由差到好,我可以這樣說;"功勞全是楊老師的。””在此,我代表建小2009級5班的同學對老師說:"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自認為動人的旋律,總是能勾起對以前的回憶,我不敢奢求,只希望原班同學對建小2009級5班的感情永不褪色吧! 

  後記:因為現在在上微機課,時間只有2分鐘了,所以還有2段沒打,但感情還是在我心理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以前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以前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