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標籤:以前的我作文 以前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 很久了作文

從前,蟒蛇是有毒牙的,憑着它龐大的身軀和戰無不勝的毒牙,蟒蛇坐上了蛇王的寶座。那個時候細鱗蛇是沒有毒牙的,所以,他在蛇界里很沒有地位。因此,細鱗蛇就起了壞心眼,想把蟒蛇的毒牙搶過來。 

  但是,論武力,細鱗蛇是打不過蟒蛇的。於是,細鱗蛇好不容易捉到了一隻兔子,逼兔子吃下了一大堆的麻醉劑——醉草,再把兔子獻給了蟒王,“大王,久仰您的大名,今天,小弟細鱗蛇特意獻上一份薄禮,以表寸心。”龐大的蟒蛇當然不把一隻小小的兔子放在眼裡,但又不好拒絕,便一口吞了兔子,抹抹嘴巴說;“看在你敬仰我的份上,你就當我的侍衛吧。”過了一會兒,兔子肚子里的醉草發揮藥效, 蟒蛇漸漸感到暈暈乎乎地想睡覺,就把毒牙摘下來鎖在柜子里(那個時候,蛇的牙齒都可以摘下來),鑰匙掛在自己的尾巴上后,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細鱗蛇趁虛而入,輕輕鉤住鑰匙,一拉,動靜大了點,蟒蛇似乎很警覺,動了幾下,微微睜開了眼睛,但還是抵不住醉草的藥效,又睡了過去。細鱗蛇趁機打開柜子,取出毒牙,來了個“偷梁換柱”,把自己的牙鎖在柜子里,把鑰匙掛在蟒蛇的尾巴上,溜之大吉。 

  細鱗蛇估計蟒蛇醒來時它已經躲進了山林,找不到它了。卻沒想到蟒蛇體型龐大,藥效只能維持半小時,所以沒等他走到路程的一半,蟒蛇就知道是細鱗蛇偷走了毒牙,帶兵追了上來,可還是打不過細鱗蛇毒牙的毒性,蟒蛇的毒牙再也要不回來了。 

  毒蛇們吸取了蟒蛇的教訓,再也不敢把毒牙露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