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新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題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就像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指引着他前進的方向。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解放軍保家衛國;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治病救人……而我理想是當一名奧運會志願者。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聖火將在舉辦城市——北京點燃。這是一個舉國歡慶、激動人心的時刻。作為一名中國少先隊員,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名奧運會志願者,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微波的力量。 

  首先,我要學習奧運知識,了解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把這種精神用到我的生活和學習當中,做好每一件事,不怕困難。 

  其次,我要好好學習外語。在奧運會開幕的時候,和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講我們的北京、我們的奧運。讓奧林匹克的“和平、友誼、進步”傳播到每個人的心裡。 

  還有,我好好愛護環境,讓2008年北京的天更藍、水更清。我要帶頭不亂丟垃圾;我要節約用水用電,保護我們寶貴的資源;我要愛護花草樹木,積极參加植樹活動;我還要對身邊的每個人說:“我們的奧運應該是一個綠色奧運!” 

  還有100多天的時間,北京奧運聖火就將點燃了,可我還有那麼那麼多的事情沒有做。但我知道,只要我付出了,我就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合格的奧運志願者,我為北京奧運會做出了貢獻!”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