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像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各色各異。有的想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有的想當一名惹人喜愛的教師;有的想當一名深受歡迎的演員;有的想當一位企業家;有的想當……當你問到我時,我會說,我想當一名志願者,因為,我親身感受到作為一名志願者的快樂。 

  這是在一次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到北京去旅遊。從故宮回來的路上,我們迷了路,轉了好幾圈,還是找不着東南西北。眼看天要黑了,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這時,一個清脆的聲音傳過來:“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嗎?”,一個漂亮的大姐姐微笑地站在我們面前,了解情況后,大姐姐細心地給我們指點了乘車,轉車的路線。正當我們慶幸碰到好人時,一旁的路人感慨地說:“她是大學生志願者,有志願者好啊!”我們看着路人點點頭,正想問這位大姐姐的姓名,她卻已經消失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最後,我們始終沒有互相認識。 

  志願者可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這是要經過選拔才行。志願者在一些人的眼裡是一些閑着沒事做的人,是傻瓜。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志願者是偉大的!如果沒有志願者,弱者就得不到真摯的關愛;如果沒有志願者,醫院血庫就會告急;如果沒有志願者,外國的遊客就會在異國他鄉迷路……因為,當地球上環境正在遭受破壞時,是志願者挺身而出,大聲呼籲愛護環境;當敬老院的爺爺奶奶行動不便,碰到困難時,是志願者默默地為他們送去溫暖;當病人危急需輸血時,是志願者爭先恐後地伸出自己的手臂……所以我要當志願者! 

  要想當一名志願者,要先過語言關。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學習好各國語言,為將來做一名志願者做好準備!為祖國奉獻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