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國慶節放七天假,好高興啊! 

  星期四,楊欣欣來我家玩,媽媽建議我去逛逛華南植物園,如今植物園又添了這麼多東東,不去白不去嘛! 

  說到做到,我喚醒了已沉睡“500”年的羅語嫣,做了充足的準備:水、雨傘、帽子和食物。 

  Go!Go!出發!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名貴錦鯉展覽區。 

  那些插滿鯉魚的旗幟,給我們開了一條路。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好不快活!啊,終於到了,我捶着生痛的腿喊道。在那裡,我遇了我的妹妹,她們正在手忙腳亂地捉金魚呢!哎,看着她們追着金魚那股認真勁,可沒到半秒,她們都白忙活了,人哪夠魚游得快呀!我們捧着肚子哈哈大笑。 

羅語嫣和楊欣欣躍躍欲試,終於……她們“爆發”了,向叔叔拿了幾個袋子,挽起褲角,從一個淑女變成“老大粗”。一下水,她們追得金魚直跑。金魚也爆發了——金魚不發威,你當我是煎魚啊?!一群群金魚繞呀繞,繞了幾個大圈,她們就在後面跟着繞。羅語嫣一不小心,腳底一滑,撲通一下掉水裡了!看她們的狼狽樣,決不遜色於小妹妹她們,哈哈~ 

  捉魚大戰以失敗告終了。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