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和老家的幾個小夥伴相約一起去小河裡捉魚,河面水平如鏡,一縷縷陽光照射到水面上,金光閃閃。

  我們脫鞋挽褲下了河,仔細搜尋着,盪起的漣漪向四周擴散。我發現一條魚在不遠處遊動,驚喜萬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它。這條魚渾身光溜溜的,像一條小泥鰍。因為太高興了。所以一時大意沒抓緊它,只聽“撲通”一聲,它擺脫了我的“魔爪”,擺着尾巴向深處游去,濺了我一身水。我頓時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過了一會兒,想起一句話——萬事開頭難,於是我又滿懷信心,開始忙碌起來。

  我繼續向前搜尋,發現了一個新目標——一一條又大又肥的魚正向我游來。我趕緊撲上去,左一把,右一把,手忙腳亂,終於歷盡“千辛萬苦”捉住了它,我高興的幾乎想蹦起來。經過上次的教訓,這次的我格外小心,我雙手緊緊地抓住魚身,一邊向河邊走一邊大聲喊着,向我的夥伴們分享我的勞動成果。接着,我更有信心了,不一會兒,我看見不遠處有好幾條魚斷斷續續的游來,看來,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於是我趕緊叫來我的小夥伴們,我們商量着怎麼能把這幾條魚“收入囊中”。經過認真的討論后,我們決定由兩個人在前面,兩個人在中間,剩下兩個人在後面,這樣就減少了魚逃跑的幾率。準備就緒,魚終於來了,我們按着計劃把這些魚一網打盡,經過我們默契的合作,終於滿載而歸。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捉魚,儘管筋疲力盡,卻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