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在暑假裡,我經歷了許多事。但最有趣的,還是那次捉魚。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來到姨婆家裡玩。那裡到處是金黃色的稻田,稻田裡還隱藏着幾條小河咧!小魚兒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泳,我們在稻田裡悠閑地散着步。看着那歡快的魚兒,我不僅問道:“這麼多魚,不如我們來捉一下魚吧,好不好?”奶奶和弟弟聽了這個提議,都拍手叫好。於是,我們就各自去拿工具了。三分鐘后,只見奶奶拿來一個杯子,我和弟弟都拿來了小魚網。捕魚行動開始了!我們挽起褲腳慢慢的走下水中。這時,我突然發現有一條魚在自己的腳邊遊動着,我悄悄的低下身子,等了幾秒鐘,小魚也沒有走開,於是就準備開始行動了。我拿起浮在水面的小魚網,猛的一下就把小魚給捉住了。把它放在杯子里。再看看奶奶和弟弟,嘿!他們也捉了不少嘛。 

  經過一輪奮戰,我們一共捉了30條小魚。嘻嘻,我們的成績還算不錯吧。 

  到了晚飯時間,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