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丁興君

  我們這些生在水鄉的孩子,每到夏天都去河裡游泳。大人們看我們曬得黑不溜鰍,就管我們叫泥鰍。我們可不是一般的泥鰍,我們是一群愛捉魚的泥鰍。

  每到星期天,我們都約上幾個夥伴去村邊的小河裡捉魚。起初我們都用最原始的方法手捉。可是每次都被狡猾的小魚溜走了。於是我們想出了一個新方法:請君入甕。別看這名字挺複雜,其實很簡單。就是找一隻大的塑料袋,把它放在水裡。再找一塊剛好的石頭放在袋子里,讓袋子半沉半浮於水中,再找些魚餌放在袋子里。這樣我們的準備工作就完成了,我們只需江太公掉魚這一招試了。果然一條大魚來了,我們沒收網,讓它吃了個飽。它走後幾分鐘就帶着一群魚兒來了。魚兒們完全沒有戒備地鑽進我們的包圍圈,在裡面你爭我搶。我們只是輕輕一提,一下就捉了好多條魚。

  我們不但會捉魚還會釣蝦、抓黃鱔、如果你有興趣來信和我聯繫,我會信中教你方法。你說我們不是普通的泥鰍吧!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