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捉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看捉魚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到外面去玩。走呀走呀,我們兩個人來到了哥哥的家裡。在那裡,

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不好玩,就走了出來。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已經11點多了。我叫了弟弟馬上跑回家去吃午飯。

  可是,我回到家裡,看到弟弟沒有跟來,我的心裡就着急了起來。他會不會摔跤,會不會被車子撞壞,會不會……

  於是,我返身向門外面跑去。跑了不遠,我看到弟弟在河邊上看人家捉魚。我看到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們捉魚。我大聲喊他回家去吃飯。弟弟答應了一聲,我就走回家去了。我走到家裡等了一會兒,看到弟弟還是沒有回來。我就又胡思亂想起來,會不會是弟弟看人家捉魚掉到了河裡,會不會……

  我只得又跑到那邊去看弟弟。看到他還是站在那裡在看,看得有點兒發獃了。這一次,我叫了他兩聲,既然弟弟都沒有回答。我想可能是他看得太出神了吧!我只好走過去把弟弟一把拉住,拖着他就往家裡走。可是,弟弟卻拉住河邊的水泥欄杆不願意走,還向我苦苦哀求,說看他們捉魚真過癮,讓他再看一眼。我斬釘截鐵地說:“不行,一眼都不行,爸爸知道了會罵我們的,甚至還會打我們的。難道你連午飯都不要吃了嗎?吃好午飯後再出來看!他們還會再捉魚的,只要你吃快一點就好了。”弟弟只得一步一加頭地跟着我回家去吃午飯了。

回到家中。爸爸媽媽都已經吃好了,板著臉看着我們。我和弟弟連忙一聲不響地坐到桌子邊上就吃飯。

  這一天,我們表現得都非常乖。弟弟今天吃飯吃得可快了,而且也很少夾小菜吃,只是一股勁地吃飯。

  吃好了飯,弟弟就又跑出去看他們捉魚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看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