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每當我想起第一次捉魚的情景,心裡總感覺好有意思。 

那是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和夥伴們來到公園湖邊。我們在湖邊正感到一絲涼意,只見一群小魚遊了過來,它們搖頭擺尾地快活極了,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尋覓食物,時而又呆立不動閉目養神,要不就慢慢地游着,淘氣地吐着水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地走到夥伴旁,告訴他們。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因為沒經驗,手一伸,小魚就跑了,魚沒有抓到,水濺起好高,弄得我一臉。這還不說,由於重心靠前,兩隻手深深地插到進泥巴去了,伸出手一看兩隻黑手不露一點肉色,我又氣又好笑,無可奈何地去尋找新的魚群了。 

我慢慢地沿着湖邊走,發現了一個新目標,嘿!這群為首的是一條又肥又壯的鯉魚,看着真讓人饞。可這回我吸取教訓,沒有急於下手,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魚群旁邊,輕輕地把手伸進水中,不過這條魚可機靈,“嗖”一聲逃離了危險區,這時雖然沒抓着,但水中好像有東西,軟軟的,我想:“是錢包?”我立刻抓起來,原來是只破皮鞋。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