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月的天氣重慶還是比較冷的,可泰國卻像炎熱的夏天一樣,我穿上久違了的裙子,坐着快艇,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美麗的翡翠島。

  一下船,望着無邊無際的碧藍大海和陽光下耀眼的沙灘,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跳進海里,擁抱大海。突然浪花向我衝來,打在我的臉上,哇!海水可真咸呀!嘴裡又苦又澀,真不好受,沒想到這麼迷人的海水竟然是這個味兒!

  “快來看!好多魚!”爸爸喊了起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海里真的好多好多的魚,有灰白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紅色的,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我的身旁游來游去,好像一點也不怕人,真討人喜歡。伸手去捉,魚兒又很快地游開了,怎麼也捉不着。後來,我們把一些麵包屑扔在海水裡,引來很多魚兒,才捉到了好多的魚呢!

  可是,這些魚兒離開了大海,失去了自由,馬上變得奄奄一息了,我們趕快把魚放回海里,魚兒又重新在海水裡歡快地游起來。

  雖然我沒能把捉到的魚兒帶回來,但是看着小魚兒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的心裡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海邊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