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每個人的家鄉也都很美麗,下面我就來和大家說一我美麗的家鄉吧!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了,隨着春姑娘帶來的春風一搖一擺,像似在跳舞一樣。一隻只小蝴蝶圍繞着一朵朵小花,像在說悄悄話一樣。

  夏天,烈日炎炎,人們在地里乾著農活,被太陽陽曬得滿頭大汗,這時吹來一陣風也是暖暖的。不過有時也會下一場傾盆大雨。

  秋天,秋高氣爽,果實成熟了,走到果園裡就能聞見果實的芳香,一個個小蘋果掛在樹上,風一吹,就搖晃起來。

  冬天,寒冰刺骨,早上起來打開窗子就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街上的車、路等都被讓染成了白色,地里的莊稼也是白茫茫的一片,把地里的害蟲凍死了,明年又是豐收的一年!

  河北滄州鹽山縣常庄鄉反劉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