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受益匪淺,但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那張令人心動的100分。

  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向不錯,但就是沒有滿分。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認真的審題,小心翼翼的做着,做完后又仔細的檢查,生怕哪裡錯了。最後,我滿懷信心的把試卷交上去。

  過了一個星期,老師身後拿着一大疊試卷。我想:那一定是上星期考的那張試卷,不知我考得怎麼樣?這時老師上到講台上,一一念出試卷的名字和分數。同學都考得不錯,有的98,有的97,有的95,差的也有70到85。我的心裡忐忑不安,覺得我沒有100分。這時,老師念到最後一個:“謝詠妍,100分。”一下子,所有的不安消失了,變成了喜悅和激動。我在熱烈的掌聲中,無比激動?L走上講台領取試卷,看着鮮紅的筆色寫着我曰思夜想的100分,心都跳出來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陽光格外燦爛,天空格外??省;氐郊液螅?野咽躍碭?職致杪榪矗??竅緣帽任一掛?ざ?喊職中Φ煤喜宦W歟?杪枰殘Φ醚劾嵋渤隼戳恕D翹??上,我們全家充滿了歡樂。

  這次我經過自已的努力取得了100分,給我自已和父母帶來了歡樂。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廣東省陽春市春灣鎮社學街五年級:謝詠妍

 

您正在瀏覽: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100分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