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陪我走過了6個春秋歲月,是它讓我的生命之花吸取更多的營養,開得更璀璨。 

  不知從幾時起,書就如一根細絲,不經意間與我相聯,連住了我的心靈。 

  從小我就喜歡沉浸在靜謐的夜裡,沉浸在書的芳香中,安靜地去思索,去吸取書中最精彩的部分。 

  看書,好比在和偉人交談,讓人變得高雅,談吐不凡;看書,好比聽音樂家彈琴,每一個歡樂或悲傷的音符都是故事中的情節起伏;看書,好比嬰兒躺在媽媽的懷裡,吸着那淳淳的乳白色的沒有雜質最精華的液體。 

  是書讓我了解了神秘莫測的宇宙,是書讓我了解了祖國千年歷史,是書讓我知道了祖國快速的發展………… 

  書是流消的血液,書是靈動的生命,書是無盡的源泉.在書中行走,我感到的是智慧,是溫馨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