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夢,夢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些,可這個夢卻沒能實現。 

  你在我心中好比太陽,溫暖了我的心;你在我心中好比一盞明燈,點亮了我的道路;你在我心中好比藍天,讓我自由翱翔。我一直想着你,想着那個純樸、善良的奶奶,奶奶的形象永駐在我的心間。 

  奶奶是一個普通的鄉村婦女,有着一個善良的心,56歲時從鄉村來到城裡,沒過多長時間,她的兒女就有了自己的家。她也有了孫子、孫女。在我的記憶里奶奶對我的呵護、關愛最多,我身體一直不好,到現在也一樣,在加上那時爸爸媽媽都上班,我也就和奶奶在一起,我不是今天感冒就是明天發燒,奶奶為了我受了不少累。 

  “記得你3歲左右時發高燒都要40度了,家裡只有你和奶奶,奶奶非常着急,立即給媽媽打電話,哪天晚上把奶奶急壞了,到了醫院奶奶也嚇暈了”。這是爸爸的回憶。聽說,那天晚上奶奶是背着我跑到醫院的。(因為一時找不到車,公交車也下班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在我心中她很偉大,很善良。她的善良是我偶然一次不經意時看到的,當他看到在路邊的乞丐時,就會把身上所有的零錢全部給那些人,儘管她知道可能有人是裝出來的,但還是一樣去做,我看到她時都是這樣的。這只是一個不讓人關注的小舉動,但是卻奶奶的善良卻定格在我心中。 

  奶奶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高尚,是那麼善良,奶奶你是我心中的永遠。 

  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