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初一的時候,我曾經多次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刪去,但嘗試了許多次,你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你的睫毛很長,而且是彎的,我有點羨慕你,又有點討厭你;你胖嘟嘟的,又很想和你站在一起;你身邊的朋友很多,我又有點嫉妒你。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並不是把很喜歡你,但不知什麼時候,卻很在乎你。 

  你挺胖的,當然體育不是很好,但有一次你居然跑在了我的前面,從那一刻起,我決定要超過你。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是在炎熱的中午頭兒聽到老師說要跑800米后,同學們的抱怨聲瀰漫在了整個操場上:“不是吧,熱死了,喂,請假的,幫我拿着水瓶!”,這時,我看見你的臉先是由雪白色變成了彤紅色我知道的,你最怕跑800了,而且還計時! 

  我拍了拍你的肩膀說:“別怕老哥,老妹而永遠挺你!”而你卻狠狠的甩開了我的手說:“你又不是我,你體育至少比我好,還打擊我幹啥?我……不想跑了。” 

  我只是笑了笑,沒有把你的話當真,在心裡說:對不起,我沒想打擊你。 

  我是第一組的,跑完了覺得天旋地轉的,差點倒仰在地上。第二組開跑時,我沒有看到你那胖胖的身影,變急促的尋找着,原來你已經摻合在了剛跑完的第一組中, 

  我走了過去:“第二組已經開跑了,你在幹啥?”“別介!老妹兒!”你嬉皮笑臉的說道。而我卻頭也不回的走掉了,從這一刻起,我決定把你從我的記憶中刪去,但試了許多次,唉,恭喜你,你一直都在我的心中,始終都無法刪去。 

  又是一節體育課,又是計時跑,但這一次你居然跟在了我的後面說:“快跑老妹兒!後面有老虎,別怕,哥兒給你墊底!”我笑了,真的很開心。這一刻,我決定將你永遠的印在我的心中。 

  你我吵了許許多多次的架,但我仍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因為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在我心中。 

  你對我說:“你並不知道我的感受,因為你並不在乎我。” 

  我對你說:“你錯了,我很在乎你,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