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向一個樓頂望去,總會發現有個太陽能吸收器。由於我常常有一些特別的想法,這次也不列外。

  我想:根據科學家推斷,將來太陽是會爆炸的,如果太陽爆炸,那麼太陽能就等於消失了,所以,必須發明或發現許多的新能源來代替它現在的能源主要包括煤炭、原油、天然氣、煤層氣、水能、核能、風能、太陽能、地熱能、生物質能等一次能源和電力、熱力、成品油等二次能源,以及其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但由於許多能源都無法再生,所以造成了現在的能源危機。想一下,我國現今已有大概十三億五千萬的人口,造就了現在的能源危機。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多出一種用不盡的能源?

  什麼是生物不可缺的,排名第一的就是空氣。是的,植物需要空氣,人類需要空氣,地球上的生物都需要空氣。而空氣,只要有足夠的樹來轉化,空氣就可以無限。所以我想使用空氣,造就出“空氣源”。

  什麼叫空氣能?在我的思考里,就是用像太陽能一樣的轉化方法,太陽能是有黑子而轉化成天然氣、電等一些有限能源。而空氣能卻可以用在空氣中包含的第二大的成分:“氖”。經過我的查閱,發現“氖”和“氦”經過融合將出現美麗的藍光。而它的本質是電離能,如果和其他的一些能源,例如電、天然氣等,會不會產生出原本物質,溶為一體,那樣就可以節約許多的能源了。如果可以的話,再與一種另類物質,例如核能源、生物能等溶為一體,會不會產生一種新的一種可以代替核能的新能源?還有一種方法,因為“氖”具有降溫的作用,所以可以作為霓虹燈的材料。請大家注意一個詞“降溫”。如果將“氖”和一種冰塊融合在一起,可不可以製成一種製冷物品。由於地球臭氧層還在破裂中,所以,在不久的將來,地球肯定會變得十分炎熱,如果再把這種物體投射到地球前方(太陽之前),那樣一定會減少地球的炎熱,把許多人從炎熱中解救出來。

  雖然現在我們還沒有發現這種特殊物質,但是我堅信,在科學家的手上,在未來的我們的手上,一定能發現這種物質,我們一定要如毛主席爺爺說的一句名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將來更美好!

  在遙遠的一天,我們看到的是,彩虹樹立在城市上空,街道上的葉子上,出現了點點晶瑩的露珠,投射着五彩的折光……

  華英實驗學校五年級 張倚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