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未來的能源 

未來的能源?我們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能源呢?我趴在桌子上苦思冥想,這作文該着么寫呢?不知不覺,瞌睡蟲爬進了我的腦子裡,於是意識變得模糊起來…… 

“誒!”當我再次睜開眼睛,一個陌生的城市出現了。一座座飛虹架空與天上,汽車飛馳在上面。街道上立着一塊牌子,上面用紅筆寫着48世紀。“天啊”,難道我穿越到了48世紀?“我目瞪口呆,張大了嘴巴,人體好像被沾上了膠水,動不了了。 

我沿着街道一直往前走。這時,一座富麗堂皇的酒店矗立在我的面前。我走近一看,恍若一座宮殿,銀裝素裹,上面的壁畫雕刻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可是跟21世紀的酒店沒什麼兩樣啊?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動。我小心翼翼地走進酒店,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廳映入我的眼帘,高貴優雅的樂隊,身着盛裝的歌唱家,但是這些都沒有大廳里的燈光耀眼,燦爛,這燈讓人感覺很柔和,很溫暖,如同一束和煦的陽光在撫摸着。可是這些,“21世紀的我們都有啊?”我喃喃道”難道你不知道嗎?”一陣輕柔的聲音子背後響起,我霎時回過頭,只見一個穿着女僕裝的姐姐微笑着看着我。“你感到這些燈光很美麗很燦爛對吧?”“嗯?”我不知所措。“你不知道嗎,現在的這個世界能源已經很稀少了呢,而這個燈就是應用了最近才發現的能源呢!”“誒——可是這個燈和21世紀時期有區別嗎?”我不可思議地望着她。“你猜猜是用什麼能源?“可是這個燈和21世紀時期有區別嗎?”我又迫不及待地問了一遍,“能源?大概就是太陽能之類的吧。“錯了哦,在你腳下的地面上鋪設採用壓電材料製作的地板,裡面裝動作感應系統,可將每一個人的每一個行走動作瞬間產生的能量都轉換成電能。”我聽着姐姐的話,似懂非懂,“這是人體能源?”“嗯,人類活動——如跑步、散步等都能產生能量。”“可是這得需要多少人來運動啊?”女僕姐姐不削一顧的說:“賓館里採用了人體能量收集裝置,和這個地板差不多吧。不過這項技術大都都使用在像路燈、賓館的走廊之類。當人走上去后,地板里就會悄悄的進行能量轉換。“”那麼能提供多少電力?“”當上百人或一輛5噸重的汽車通過時,可產生7度的電力。“女僕姐姐自豪地說道。不光走路,開門什麼都可以哦,心臟起搏器的電池等也是依靠人體內的能量!”“哇——好先進!”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其實,還有很多的用處……”突然女僕的樣子變得模糊起來。“還有什……么?” 

話未說完,我又回到了桌子前。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