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窗外突然出現了一道強光,把我驚醒了。我穿上衣服下樓一看,看到一個橢圓的飛船正在緩慢的下降。我仔細一看,這不是我經常玩的電腦遊戲裡面的賽爾號飛船嗎?

  從賽爾號上走下來幾個小賽爾,賽爾號怎麼會來到地球呢?我決定走過去問個究竟。小賽爾對我說:“我們的星球上的能源已經枯竭了,我們來到地球就是想尋找新的能源。”我對小賽爾們說:“我們地球上主要有石油,煤炭,電,生物能等,可是據科學家說地球上的能源也已經不多了,再過幾十年也將慢慢枯竭了。”小賽爾告訴我說:“這個我們也知道,但是你們人類是最聰明的,再過30年你們就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了。你要是不相信就閉上眼睛,我帶你到未來去看看。”

  我閉上眼睛,只感覺眼前一道強光閃過,我慢慢的睜開眼睛,仔細的看了看四周,感覺這個城市怎麼這麼陌生。小賽爾對我說:“這就是2039年的地球,你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我看了看,哪時的地球樓房之間非常的整齊,馬路上也看不到電線杆和凌亂的電線,馬路上跑的汽車一點黑煙也不冒,空氣非常的清新。小賽爾告訴我:“現在的地球人們使用的都是太陽能,而且汽車所用的動力也是通過把水分解后產生的氫氣來燃燒的。地球上的水資源原來就不多,可是地球人找到了讓海水凈化成淡水再分解再利用的方法,我們這次來就是來學習這種方法的。”我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

  這一跳把我真的跳醒了,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可是我相信夢中的情景一定會實現的。只要我們注意環保,我們的地球會越來越美麗的。

  六年級:吳昊霖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