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能源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地球媽媽無私的把寶貴的能源獻給了我們。但近年來,隨着人類能源消費的劇增,使得能源匱乏,人類的生活環境日趨惡化。各國的科學家們紛紛開始研究尋找新的能源。但再多的能源總有一天還是會用完,要節約能源還是要從人類本身做起。

  如果每個人每天關燈一小時,那全世界一天節約的能源將無法計數。節約能源還可以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例如:洗臉,洗腳用完的水可以沖馬桶;電器用完時及時拔掉電源插座;出門是盡量坐公共汽車,少開私家車……這樣都可以有效的節約地球上的能源,為地球媽媽換一抹綠色。新聞里經常報導一些颱風、洪水、泥石流……,這造成了許多傷亡。這與地球上能源匱乏也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由於人類無止境的砍伐樹木,使得颱風、泥石流來臨時,不能有效的起到保護,才釀成了許多慘劇。

  當一些小朋友在洗完手后沒有及時的關上水龍頭,使得自來水嘩啦啦的往外流。這時,我彷彿看見了地球媽媽在哭泣的聲音;當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一輛輛汽車黑糊糊的尾氣飄上清澈的天空時,我似乎聽到了地球媽媽連連咳嗽的聲音。這都是地球媽媽在向我們投訴啊!地球上的能源在不斷減少,但人類的需求卻在不斷增加。地球已無法負荷人類每天大量的能源需求,它只能默默無聞的做着抗議。

  地球就像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她寶貴的能源哺育了我們,讓我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里。珍惜能源,愛護地球,讓我們用雙手共同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使地球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福建省福州市錢塘小學六年級 張立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