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書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媽媽帶我去學書法。

  老師先發給我一支毛筆,然後教我怎樣拿筆,再叫我拿着筆,挺直腰,再練一下拿筆的姿勢。大概過了半分鐘,我就感到手酸極了。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學書法要有耐心。”我聽了,連忙繼續練。

  我的拿筆姿勢練好后,老師就教我寫字了。老師先叫我寫“一”字。老師先在紙上示範給我看,然後叫我學着他的筆畫寫,練了半個上午,寫了整整兩頁才把這個筆畫練好。

  老師又教我寫短橫。我照着老師的寫法,寫着這個筆畫。剛寫了一行,我突然就不想寫了,把筆放了下來。老師走了過來,說:“學書法要有耐心,你這樣半途而廢,怎麼能把書法寫好呢?”我聽了老師的話,慚愧極了,連忙拿起筆,認真地練了起來。老師看了我寫的字,高興地說:“你寫的字一張比一張好多了!這就是你認真練習的結果。”我聽了,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次學書法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要有耐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