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書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 書 法 

  現在我在青少年活動中心學些毛筆書法初下班,因為我的硬筆字寫得很好,沒有經過培訓,曾在市硬筆字書寫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所以媽媽給我報了毛筆書法班。 

  第一天上課,楊老師教了我們者、老兩個字的書法方法,我下筆的時候,連握筆的手都在發抖,寫出來的字當然是不如意的。經過兩張紙的練習之後,我開始找到了感覺,再經過楊老師手把手的教和在握練習紙上給我做的示範,我照着樣寫,才慢慢的有了進步,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練習,我寫出來的字大大有了進步。 

  回家的作業我寫的非常認真,一筆一劃都按照字帖上的寫,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的課堂上,楊老師在我的作業上打了一個八分,而且是班上最高的得分,楊老師還表揚了我。 

  一天天的過去了,我的字越寫越好,和以前的字相比有明顯的進步,到了學期結束,我的得分之和超過了一百分,遠遠高出其他同學,期末評比的時候,我首當其衝地被評為了宮級優秀學員。 

  張趙天沁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