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書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說:“寶貝,你喜不喜歡學書法?”我說:“喜歡啊,就是不知道哪裡有得學。”媽媽說:“媽媽讓你去學書法好不好?”我說:“好啊,那哪裡有得學呢?”媽媽說:“去水木菁華就可以學了。”我說:“那多少點鐘去呢?”媽媽說:“十點二十分。” 

  就這樣,我們十點就到了水木菁華。媽媽在前台交費,而我呢就在家長休息室看電視。上課咯,小朋友們都坐到座位上了。我們首先要學的是筆劃,然後再學寫字。我們統一先學點、橫、豎、撇、捺,然後再學其它筆劃。 

  其實有一部分小朋友都覺得學書法很沒趣,但是先苦后甜你們體會到了嗎?當你經過了苦你就會嘗到甜,書法也是如此。學書法不是展現給別人開的,而是展現得你自己看的!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