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獻出一點貢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獻出一點貢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路上散步,哼着小曲,邁着輕快的步伐,東瞧瞧,西看看。突然,一陣粗啞的咳嗽聲打斷了我的歌聲,即而就是大量氣管、支氣管黏膜所分泌的黏液,外加唾液一起落到了污跡斑斑的路上。它絕不是因新奇而吸引了我的目光,應該說我終於意識到這一路上看了不下百十遍的場景。身着正裝的人、出門散步的老人、工地上的工人……都是大致相同的行為,在我僅有的眼裡一遍又一遍出現,甚至有大部的學生和老師。 

  現在的科技一日千里,人們竟然忽視了對環境的保護。現在,沙塵暴、全球升溫、南極冰融化,這都是人們不好好保護環境的結果。所以,在地球村的理念中,綠色是永恆的主題。近20年來,奧運也順應時代,強調奧運與環境相結合。因此,要辦的奧運是綠色的奧運。而人們,卻隨地吐痰、亂丟垃圾,這對我們的環境極為不利,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好我們的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2008奧運,要展示的不僅僅是我們中國的體育,還體現了我們中國人的素質、教養、文化。那麼,我們應該怎樣為2008奧運做什麼呢? 

  這時,我忽然明白,我們能為2008 奧運做什麼?我認為我們應該保護環境,響應“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 ”的號召,我想這就是我能為奧運做出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獻出一點貢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獻出一點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