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點不能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不能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補習班回家,在路上我聽見幾個叔叔在討論南海仲裁的事情,看他們神采飛揚的說著,相互打趣着說:“最近真是禍事多啊,小小的買水果的菲律賓也敢來搶我們的土地。”我憂心忡忡的回到家,看見爸爸正在看新聞,我順勢坐在爸爸旁邊看了起來。

  看了新聞我才知道,原來菲律賓等國家不顧之前的《海洋公約》,居然公然藐視我們國家的主權,我認真的問爸爸:“爸爸,菲律賓會搶走我們的海洋嗎?”爸爸摸着我的頭回答:“傻孩子,南海不會丟,自古以來這就是我們的土地。習大大說了我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中國這一筆一劃,一點也不能少!少年強者國強,小希快快長大,保衛祖國吧!”

  我看着爸爸點了點頭,是啊,中國一直以和為貴,這就是我們大國的風範,但是這一切都是在以保護國家主權的前提下,任何國家都不能欺負中國,中國是一隻正在覺醒的雄獅。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不能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不能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