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哇、哇、哇……”一陣震耳欲聾的哭聲,引起了許多聲嬰兒的共鳴,婦產科頓時熱鬧了起來。一個小生命懵懵懂懂的來到這個世界,一切都顯得那麼新鮮。光線也太強了吧,我不滿得就抗議起來。爸爸手忙腳亂把我抱在懷裡,不知道怎樣安慰剛剛來到這世界的我。

  2000年2。28是我出生的日子。還好,我沒有推遲一天,沒有遲到。要是慢了一天的話,就只能是四年才過一次生日呢!

  來看我的阿姨努力的在我臉上找眼睛“這孩子的眼睛怎麼這麼小呢,到底像誰呢?”爸爸說“我的眼睛可大呢。”媽媽在一旁說“這也不隨我”。爸爸說“沒關係,眼小聚光嘛”。後來倒好,一副厚重的“博士”眼鏡架在我的鼻樑上倒掩飾了那雙小眼睛。別看我的個頭小,我的頭髮卻不少,每次到理髮店的時候,都會理髮師這樣說“這個小姑娘,頭髮可漂亮了,不但烏黑亮麗,而且是其他孩子的兩三倍啊!”

  我們班的男同學都私下稱我“暴力狂”。原來,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們幾個女生湊在一起講悄悄話,有個男生也想偷偷的來了解我們到底在聊什麼話題。我們可不幹了,“我們女生的事,你湊什麼熱鬧!姐妹們,一起來收拾他!”那個男生見勢不好,趕緊拔腿就跑,我們幾個女生分頭行動,進行了圍追堵截。他無路可逃,情急之下只好低眉下眼的求饒“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好,這次放過你,下次要再犯這樣錯誤,哼……”

  誰知道這個男生還是沒長記性,忘記了我們的警告。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在課桌上把撲克牌搭成一座城堡,可是我搭一個倒一個。後來我才發現是男生,我在次搭起時,看見林煜豐用手不小心碰了一下,就因為這一碰牌全倒了。我追着林煜豐嗎滿教室跑,後來林煜豐就被我踢了一腳,才得以解心中的悶氣!

  在家我是典型的小霸女or情傷王!我屬龍而且是一個十足十實的雙魚座。在家中老弟只要一惹我那他可就慘了,我一把抓起毛巾往他臉上甩,甩完了便頭也不會的走了,好似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老弟見狀把我拖住連喊對不起,對不起。淚花直往下流,我不禁心軟了,只好原諒他了。

  說到情傷王那事例太多了,見爸爸要去山西,第一反應便是哭,十分捨不得得哭各三天三夜也哭不完,這些比較常見,更奇怪的是聽人說感人肺腑的故事也哭。

  我還有一個蠻小得優點:那就是會為同學打抱不平。記得那一次楊婷喬不知為什麼哭的都趴在桌子上,我見了便蹲下來安慰她,直到她哭完后和我說“xxx無緣無故撞我,打我”我知道誰后,便……還有一次班級流行‘腮腺炎’舒敏(其中一個)來到班上,背着書包,戴着口罩。同學們見了都躲着她,還有得更過分對她叫:“快走開,快走開”舒敏眼含淚光。我對舒敏大叫:“過來和我坐”我說完便問文霞可以?文霞點點頭,想走出班級的同學都繞道而行,我不滿便對文霞說:“怎麼可以這麼欺負人,腮腺炎而已了啦!又不會怎麼樣。”文霞狠狠的點點頭。可能因為這樣我的人緣關係特別好,嬌玲說我是“孩子王”我便露出一絲微笑。

  這就是我,或許你已經猜到了吧!我就是那班上的一顆閃閃發光的小金星——林雨昕。

  福清市元洪附小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林雨昕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