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我喜歡的活動有下棋、踢足球、打遊戲卡......其中,我最愛踢足球。

  



  足   球

三(4)班  賀俊舒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我喜歡的活動有下棋、踢足球、打遊戲卡......其中,我最愛踢足球。

    今天中午, 我和小朋友們在回聲谷踢足球。我們一共十個人,分兩組,每五人一隊。開戰了,我們雙方實力相當。他們的前鋒夏千傑第一個發球,他踢的球真猛啊!連我都擋不住,眼看就要進球門了,還好,楊爽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這球接住了。接着,該我發球了,我先來個“刀片超車”,一個人帶球從旁邊過去。結果,我的招數奏效了。球進了!我為本隊贏得了一分。

    我們每個人都這樣在場上拚命為本隊拼搶,比分不斷變化着。後來到了九比九的時候,夏千傑用了“崑崙三腳”,一個勁兒地沖了過去,我用“銅牆鐵壁”擋住了這個球。我把球傳給李艷,李燕踢了一個高球過去,可惜被周軍南擋住了。然後,我們用聲東擊西之計。我故意叫他們看後面有什麼東西,他們上當了。趁他們注意力分散的時候,李燕一個高球踢過去。球進了,我們贏了!

   這次活動我非常快樂!我今後還要多踢球,這樣可以鍛煉身體,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