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呢,跟你們是同齡的學生。對於你們的不幸,我感到深深的同情。也許我們素不相識,可這並不會隔斷我們之間的友情,我和你們心連心。 

  從電視和報紙上得知你們的家鄉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這場無情的天災帶走了你們的親人和那一個個溫馨的家和校園。你們有的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有的失去雙親,變成孤兒;有的失去相伴多年的夥伴、老師;還有數萬的鄉親們受到不同程度的傷亡。當我們知道這件令人傷心的事時,我們都感到非常難受。在學校,老師講到這些情況時,都流眼淚了。看到電視上那一片片廢墟,看到報紙上那一個個正在哭泣的小孩,看到越來越多的同胞離開我們,對於國人來說,是一種多大的痛苦和悲傷呀! 

  不過你們不用怕,在國家領導人胡伯伯和溫爺爺的指揮下,全國上下相關的人員都急速趕去參加救援。我們雖然遠在千里之外,不能像那些解放軍叔叔那樣來到你們身邊,但也積極為你們獻上一份愛心。就在5月16日,我們學校的全體師生和工友叔叔、阿姨都紛紛慷慨解囊,踴躍捐款,伸出援助之手,雖然錢不是很多,但目的只有一個:將你們從無底深淵裡拉出來,一起分享這個七彩的世界。 

  在這個時候,你們不應該埋怨,更不應該沮喪,而應該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振作起來,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度過難關!如果連你們也氣餒,那麼誰也幫不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地面對現實。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千萬要記住:“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麼遙遠,我們的祝福都會伴隨着你們。不管去到哪裡,我們都會永遠支持你們,默默地為你們祝福!” 

  真心的祝願你們: 

  天天開心,早日重建家園。 

  你們的朋友:武漢市漢南區紗帽中學八(8)班:段亞龍 

  2008-5-25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