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每個國家都需要能源。瞧,有的國家為能源爭吵、有的國家為能源隨時準備戰鬥,想用武力搶奪能源。可見,能源多麼重要。在大街上跑的汽車大部分用的是汽油和柴油。據說,石油、煤、天然氣的開採和使用,都會污染環境喲! 

  想着想着,我睡著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在這裡,樹木蔥蘢,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沒有一點污染的源頭,更不可思議的是這裡的汽車奇形怪狀,它們排出來的竟然是水蒸氣正當我一籌莫展時,出現了一個機器人,“我叫一點通,我是你的導遊,我來帶你參觀未來世界。”“這是一個沒有污染的世界,這裡採用的都是沒有污染的能源,因為在2222年把這裡的石油,煤,天然氣體都開採沒有了,所以這裡所以這裡所有的汽車基本都是氫氣動力車。”“氫氣動力車,氫氣怎沒能成為動力呢?”我不解的問。“對,氫氣是既高效又環保的新型清潔能源。它大量存在於水分中。人們可以通過電解將其分離出來,供人們大量使用。人類已經開發出來使用氫氣做的燃料的發動機,氫氣燃燒后可以還原成水蒸氣不會污染環境。所以人們不再使用不環保的石油燃料了。”一點通說。 

  “我們這裡還有一種能源是用水來發電的,但是開發水電要攔截河流,而且會影響地球上的生態平衡喲! 我不希望看到世界上有爭吵與戰爭,我希望世界上充滿歡樂與和平。所以每家每戶都有一個“微型能源器”。這個能源器不需要我們去破壞地下資源,可以隨時吸收儲藏太陽能、風能等所有大自然的自然能源(如果讓它放在海邊,還可以隨時吸收儲藏潮汐產生的動能……),需要用能源時可以隨時隨地釋放出來供大家使用,如果需要用很大的能源動力時(如飛機、火車、輪船)可以用很多很多的“微型能源器”相互組合來提供能源。這樣一來,有了這種“微型能源器”,世界上每個國家之間也許不會再爭吵、不會再發動戰爭了;而且肯定不會造成環境污染,也不會破壞生態平衡;同時,可以美化我們的城市,因為我們可以不需要大街上那些難看的電線杆、電線塔及纏繞在上面象蜘蛛網一樣的電纜線;還有,這種“微型能源器”,不需要進行高壓變電,可以徹底消除因電磁波產生輻射給人類造成的健康損害。” 

  突然,媽媽叫我一聲“王璐瑤,吃飯了”。這時我才醒來。我想,這如果是真的該多好啊,那我們的世界該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